首页 > 滚动 > 正文

文昌学校荣获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殊荣

2020年11月11日 13: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11月9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在北京召开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海南省文昌学校、海口社会福利院院长唐凤英等4个先进集体和4个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按照应急管理部的统一部署,文昌学校作为海南省获奖代表在北京主会场接受表彰,海南其他获奖集体和个人在分会场——海南省应急管理厅接受表彰。 

  全国119消防奖是经中央批准专门为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基层社会单位和个人设立的奖项,每两年表彰一次,全国已累计表彰了175个先进集体和152名先进个人。海南先后有8个集体(其中文昌市3个集体获奖)、9名个人获得表彰。119消防奖是消防工作领域面向社会的最高奖项,是党和国家褒奖热心消防公益事业集体和个人的崇高政治荣誉,充分体现了对消防工作的高度重视。 

  作为海南代表在北京受表彰的文昌学校领奖代表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榜样的示范和引领作用,积极引导更多的同事和亲朋好友关注、参与、支持消防事业,为海南消防公益事业传递更多正能量。(黄良策 唐斌)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文昌学校荣获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殊荣

2020-11-11 13: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