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20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暨第七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东方站比赛举行

2020年11月10日 13: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7日上午,由海南省旅文厅、东方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暨第七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东方站比赛、海南亲水运动季2020海南(东方站)滨海自行车骑行活动两项品牌赛事在东方鱼鳞洲风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6位帆板爱好者和500多名骑游爱好者齐聚东方,共同为助推东方旅游文化事业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增添活力。

  

  帆板爱好者齐聚东方鱼鳞洲风景区(钟维 摄) 

  东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海涛参加2020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暨第七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东方站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东方拥有独特的自然资源禀赋和一年四季都适合开展各项水上运动的优越条件,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第三次扬帆东方。东方竭诚为赛事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和保障,并以体育赛事为媒,拉近与国内外城市之间的距离,促进城市间在体育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钟海涛宣布比赛开幕。 

  据了解,开展此次赛事活动有效推动东方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赛事为期三天,分场地赛和障碍赛两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126位帆板爱好者参加男、女公开级,常青级,专业公开级和水翼公开级的争夺。 

  与此同时,当天还举办了海南亲水运动季2020海南(东方站)滨海自行车骑行活动,六项骑游活动吸引500名骑游爱好者参与,掀起骑游热潮。 

  据了解,作为海南亲水运动季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依托东方良好的自然环境和旅游资源,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统筹推进各类人群体育健身活动均衡发展,围绕东方的生态环境特色、体育资源特点和城市发展目标定位,加快推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使健身覆盖人群更加广泛,群众参与度不断提高,使全民健身活动全民化、常态化,为东方又好又快发展奉献体育力量。 

  副市长张裕辉分别参加两项赛事开幕式。(符啟慧 钟维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0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暨第七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东方站比赛举行

2020-11-10 13: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