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南保亭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带队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2020年11月06日 13: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5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带队到县融媒体中心开展2020年度重点提案督办工作,通过实地调研与座谈的方式,了解提案落实情况。

  

  王文平带队到县融媒体中心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王群 摄)

  

  座谈会现场(王群 摄) 

  据悉,此次督办的提案是2020年第七号提案,由县政协委员林春宏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提案》。在现场,王文平一行认真听取汇报,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及取得的成果等情况。

  王文平在会上讲话(王群 摄) 

  听取汇报后,王文平对提案落实情况、融媒体中心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训力度,充分利用专业人做专业事,推动保亭宣传更上一层台阶;要紧紧围绕宣传重点,积极推介保亭、宣传保亭,提升保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王文平表示,县政协将继续关注县融媒体中心的发展,同时希望县融媒体中心能够积极与县政协沟通,遇到困难和问题可通过提案的方式递交到县政协,县政协将形成提案上报县委县政府,为县融媒体中心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王群 文宏武)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南保亭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带队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2020-11-06 13: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