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口美兰区实地督办推进山内溪和美舍河水体治理工作

2020年11月06日 13: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3日下午,海南省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先后来到山内溪、美舍河进行调研,督促加快推进水体治理和生态保护工作,他强调要按照部署要求,按时保质完成水体治理目标任务。

  冯琳带队先后来到山内溪、美舍河进行调研(梁振扬 摄) 

  在山内溪,冯琳认真查看山内溪水体治理提标工程项目现场环境,听取区水务局和葛洲坝公司工作人员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在美舍河和平南段,冯琳沿着美舍河中法大厦至东风桥段步行巡查,沿途查看污水排放口、河岸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并详细了解美舍河日常巡查管护工作的情况。 

  冯琳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水体治理和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海口的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的指示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按时保质完成水体治理和保护目标任务。要强力督办促进整改,区水务局作为行政主管部门,要约谈水环境治理公司,督促其加大工作力度,必须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在11月10日前完成全部治理项目建设,确保水质达到地表水Ⅴ类标准。要坚持落实好河湖长制,各级河长和巡河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日常巡查管护,实时掌握河流基本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做好河流水质日常巡查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共同改善美舍河水生态环境。 

  区领导杨柳芳,区委办、白沙街道、和平南街道、区水务局、区生态环境局、区环卫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梁振扬 李高石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口美兰区实地督办推进山内溪和美舍河水体治理工作

2020-11-06 13: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