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邮储银行澄迈县支行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13: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推进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近日,邮储银行澄迈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澄迈县文化馆参观“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2020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本次巡回展共设置“持续保持高压、严查大案要案”等七大主题版块,集中展示了2019年下半年以来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邮储银行澄迈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有序地参观了典型案例,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思想上得到了很深刻的政治洗礼,深受教育。

  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对照自我,深入剖析,防患于未然,对自身严格要求,时刻警醒自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邮储银行澄迈县支行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2020-10-29 13: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