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故城支行开展“普惠金融 支付为民”金融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28日 16: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地区支付结算服务水平,优化农村支付服务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对支付结算知识的知晓率,有效利用支付结算加速脱贫能效,助推故城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工行衡水故城支行于近日开展了“普惠金融  支付为民”宣传活动。 

  工行衡水故城支行以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在体育街王元子集口及附近等群众聚集区进行宣传。宣传内容以账户管理、支付系统、手机号码支付等为主,主要目的是使居民了解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知识,云闪付、手机号码支付等新兴支付方式。同时,该支行就“套路贷”、电信诈骗等不法分子惯用手段提醒广大居民一定要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切勿盲目追求高收益,理性投资。 

  通过开展本次“普惠金融 支付为民”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居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充分发挥了宣传工作释疑解惑、推动业务开展的功能,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及时记录,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真正拉近了金融系统与居民的距离,做到便民服务,人性化服务。(张昕)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工行衡水故城支行开展“普惠金融 支付为民”金融宣传活动

2020-10-28 16: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