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大营第二十九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八届营皮文化节今日开幕

2020年10月28日 16: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大营第二十九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八届营皮文化节启幕仪式现场   高云霄/摄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为大营镇颁发“中国皮草商贸古镇”牌匾   高云霄/摄 

  10月28日,中国·大营第二十九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八届营皮文化节盛大开幕,中共衡水市委书记赵革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会开幕。开幕式现场,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为大营镇颁发了“中国皮草商贸古镇”的牌匾。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波在开幕式现场致辞   高云霄/摄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波在致辞中指出,一年一度的裘皮盛会既是枣强向世界展示风采的大好舞台,也是衡水与各界共谋发展的广阔平台。本次皮草交易会以“云裳裘·链天下”为主题,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理念,赋予人文、品牌、设计、创新等现代元素,突出传统文化与国际潮流的融合,必将成为一届文化创意精彩纷呈、经贸交流硕果累累的皮草盛会。

  

  中共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在开幕式现场致辞   高云霄/摄 

  中共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在致辞中表示,从1992年至今,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会已走过29年历程。近年来,裘皮产业不断沿着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道路阔步前行。当前,面对国内外多重挑战和压力,枣强县瞄准打造县域毛皮特色产业集群目标,以转型激活力,向创新要动力,育环境挖潜力,兴文化增实力,着力谋划推进保税物流中心,扩大出口市场份额;探索发布“中国·大营裘皮产业指数”,擦亮“天下裘都”这块金字招牌;积极推进“风情商业街”建设,找准产城融合突破口;借助“互联网+”机遇,创新“线上线下”销售新模式,催生个性定制、旅游购物、创意展示、体验消费新业态,大营皮草即将站上高质量发展新的制高点。

  

  嘻吖直播现场   高云霄/摄 

  开幕式当天,与会嘉宾还参观了皮草交易中心直播大赛、进口商品展销中心、嘻吖直播电商产业服务基地。

  

  中国·大营裘皮产业指数发布会现场   高云霄/摄 

  据悉,本届交易会于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枣强县大营镇举行,会期五天。交易会期间,将举办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裘皮产业指数发布会以及一系列裘皮服饰线上线下活动。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四川、内蒙古、辽宁、浙江、山东、黑龙江等20多个省市的客商云集大营,开展信息交流、贸易洽谈、裘皮产品采购等多项活动。(徐秀丽  高云霄)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中国·大营第二十九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八届营皮文化节今日开幕

2020-10-28 16: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