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安平县举办品牌助推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0年10月26日 14: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论坛现场 

  近日,为加快推进品牌强县建设,进一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安平县人民政府在第20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期间组织召开了品牌战略培训会,组织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宣传品牌战略重要意义。50余家驰、著名商标企业、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参加论坛会议。 

  会议现场,河北省英凯模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向阳讲解了“发展品牌战略”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河北省商标事务所知名专家封从军讲解了商标运营、专利导航、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等相关知识。帮助企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解决在专利导航、知识产权评议、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地理标志、商标运用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产业发展优势。 

  会议期间,展出了由德明公司生产的“长明”牌护栏网(折弯)、晟阳公司生产的“晟阳”牌热镀锌电焊网、英凯模公司生产的“YKM”牌不锈钢网、昊昌公司生产的“多吉云金”牌石笼网、金德隆公司生产的“KDL”牌金刚网。增强了企业品牌意识,重视品牌战略,以品牌助推企业发展,为企业注入更强劲的发展动力。 

  据悉,安平县政府十分重视品牌战略的发展的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为加快推进品牌强县战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产业发展优势,安平县政府出台了《安平县品牌商标战略助力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制定了对于纳税额1万元以上的企业,政府全额补贴商标注册费用等一系列激励措施。培育品牌战略已初见成效。目前安平有5家企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安网证明商标有32家企业通过审核并授权使用。(王格)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