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乘丝网博览会东风 安平县深入开展“招商之冬”专项活动 奋力开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局面

2020年10月23日 16: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安平县庆祝丝网博览会20周年暨“招商之冬”工作推进会现场 

  在第20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召开之际,10月22日,安平县举办了庆祝丝网博览会20周年暨“招商之冬”工作推进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中共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安平县人民政府县长曹向东等出席会议。 

  张东立对安平县丝网产业转型升级、国内外市场的开拓、丝网博览会办会水平等方面表示肯定。他表示,要鼓励企业转变发展方式,增强科技研发、自主创新能力,优化出口产品结构,积极开拓新兴市场,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将继续给予安平大力支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劲引擎。 

  范庆法说,丝网博览会是伴随安平丝网产业发展、转型升级需要和经济全球化的进程,应运而生并逐步壮大的。回顾20年发展历程,国际丝网博览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繁荣到升级,从传统到现代,一步一个脚印地坚定前行、创新发展,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持续提升,不断焕发出勃勃生机。 

  范庆法强调,全县上下要持续发扬“大干不难、小干不易”的精神,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坚定不移走丝网产业转型之路,乘着第二十届丝网博览会东风,以大力度、超常规、实打实的举措,深入开展“招商之冬”专项活动,奋力开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局面。要持续构建产业发展新优势,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不断奋进,再创丝网产业新辉煌! 

  会议现场,中共安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就“招商之冬”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20周年宣传片《逐梦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高云霄  高杨)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