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厦门同安旅游推介会在江西景德镇举行

2020年10月23日 14: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市同安区政府等主办,同安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旅游推荐会“诗意厦门·富美同安”,在千年瓷都景德镇举行。 

  据介绍,同安是厦门市最大的行政区,素有“海滨邹鲁之地、声名文物之邦”美誉,有1700余年历史文化积淀,还是著名的侨乡、台胞祖籍地,多次获评“国家生态区”“中国最美休闲胜地”等称号。 

  近年来,同安区充分挖掘历史、人文、生态资源,培育优质景点,打造了以北辰山、同安孔庙等为代表的“古韵文化之旅”;以金光湖、军营村、竹坝为代表的“生态疗养之旅”;以汀溪镇、七星湾为代表的“浪漫温泉之旅”;以同安影视城、方特主题乐园为代表的“影视科幻之旅”等多个特色旅游品牌,每年吸引游客逾千万人次。 

  活动现场,同安区向当地旅游业界和广大游客,推广了当地特色文旅品牌及丰富旅游资源。期间,还专门设置了一个特色环节——厦门博饼民俗体验。别具一格的闽南民俗活动吸引了到会观众踊跃参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推介会同步开通了现场直播,吸引了超500万名网友围观。此外,主办方在网上展开联动营销,借助厦门市文旅局官方微博发起“诗意厦门·富美同安”线上互动活动,仅2天时间就超过十万人次参与。(张启智)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