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马尾区干部群众积极收看“2020年福建省暨福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0年10月23日 14: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22日上午,福州马尾区的机关单位、学校、社区、食品企业同时收看了一堂食品安全课,这堂课是通过云直播的形式举行的,下课后,马尾的许多孩子还和家长一起留言打卡,宣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活动主题。

  这堂课就是2020年福建省暨福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2020年是福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第五个年头,省市首次采用云直播的新模式举办食安宣传周启动仪式、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为了让更多人体验福州市食品安全新举措和食安环境的改善,马尾区食安办(区市场监管局)除组织监管干部和村居食安协管员代表一起参加在主会场的启动仪式外,还发动全区各部门积极拓展线上课堂,全面推进食安知识掌上学,除了群发20余万条启动仪式短信外,马尾学校负责人和食安协管员还将启动仪式宣传音频和二维码带进60多所学校和100多个居民小区,拿起手机轻松一扫,食品安全马上知晓。(何金月 杨宇辉)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