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临高县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揭牌运行 满足群众多样化服务需求

2020年10月23日 13: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2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临高县税务局解放路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揭牌运行,开启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模式,实现了“零人工受理、智能化审核”,满足群众多样化服务需求,是临高县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创新举措。

  吕雄详细了解自助办税终端机业务功能操作流程(黄文杰 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出席揭牌仪式并要求,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进一步完善自助办税服务功能,完善电子税务建设,树立良好的税务形象,谱写为国聚才,为民收税的新篇章,用实际行动促进临高税收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临高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吕雄和纳税人代表集体参观自助办税服务厅,详细了解自助办税终端机业务功能操作流程。 

  据了解,自助办税服务厅共有9台自助终端设备,通过人脸识别技术验证纳税人身份,现场有工作人员一对一帮助纳税人熟悉自助操作方法。目前,这些自助纳税终端可实现24小时全天候为纳税人提供发票申领、发票代开、社保缴纳等服务功能,满足了纳税人多元化服务需求,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办税窗口的压力,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无纸化”“零上门”“全天候”的便捷服务。(农丽圆 黄文杰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