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侨资企业创业创新论坛暨北方水城、美丽迁安洽商会在京举办

2020年10月23日 10: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由迁安市政府主办的、首届侨资企业创业创新论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迁安)服务中心顺利召开。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苏泳出席并发表讲话。

  苏泳表示,希望北京的侨资企业,在立足本身发展的前提下,把更多的目光发到京津冀一体化,这一国家战略之下,到河北去、到迁安去,更好的为当地的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会上,迁安市政府副市长张涛,做了迁安市市情推介:迁安市位于河北省东北部,总面积1208平方公里,总人口77.8万。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经济最具竞争力城市、中国经济转型示范城市、中国宜居城市、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城市、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首批国家海绵城市试点中唯一的县级城市、首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单位等39项国家级荣誉和表彰。近年来迁安把握发展大势,发挥比较优势,聚力构建“主导+新兴+特色”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打造国家新型工业化基地和创新型经济发展高地。

  首先,强精品钢铁、装备制造、现代化工、现代物流四大主导产业是夯实了迁安的发展基础;其次,迁安大力发展大生物医药、文化旅游、新材料、教育康养、生物经济五大新兴产业;最后,迁安拥有培育生态环保特色产业。

  “真诚地希望与各位企业界朋友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共享发展的重大机遇,携手打造实力迁安、活力迁安、魅力迁安、品质迁安,共创美好未来!”迁安市政府副市长张涛说。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