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福建松溪:梅口古埠鲜花盛开 引游客来

2020年10月22日 14: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这鲜花太美了,快帮我拍一张!”10月18日,记者在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国家AAA级景区梅口古埠看到,景区内各种颜色的百日草、硫华菊、波斯菊竞相绽放,美不胜收,许多游客一到景区就被美丽的花海所吸引。

  “早就听说这里的花儿很美,而且还许多文化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周末就带着孙子到这里观赏迷人的花海。”松溪县市民周女士说。 

  和周女士一样,来自宁德周宁的陈先生也带着一家老小到松溪梅口古埠景区观光。“不虚此行!我们今天不仅欣赏到了花海,也带女儿和儿子到这里了解了古代渡口、马车、古县衙等历史文化。”陈先生说。 

  不仅如此,景区也成为了许多年轻人拍摄婚纱的选择地,他们将家乡美丽的景色与爱情定格在摄影师的相机里。 

  近年来,松溪县依托梅花、古渡、古民居文化,积极发展乡村休闲度假旅游,打造种类齐全、品相独特、亮点突出的梅口埠旅游景区。目前,景区的基础设施正不断完善,并初具规模。(林清辉)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