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师范生数学学科技能竞赛决赛

2020年10月21日 13: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全面提升衡水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选拔及培养优秀学生参加河北省第二届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大赛,10月17日,衡水学院举办了衡水学院首届师范生数学学科教育教学技能竞赛决赛暨河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本次比赛分为即席演讲、模拟授课、现场提问三个环节,从选手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板书设计、课件制作等多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鲁莹、常海涛2名同学获一等奖,邱悦、马雨桐、张孟娟3名同学获二等奖,张睿思、李悦、刘宇晗、董晓庆、薛小燕5名同学获三等奖,另有8名同学获优秀奖。鲁莹、常海涛同学将代表衡水学院参加河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师范生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示自我、完善自我的良好平台,同时也进一步锻炼了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数学教学技能,加深了其对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认识,促进了其自身素质的全面发展和提高。(王晶晶)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