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儋州安居型商品住房已有800余人签订认购书

2020年10月21日 13: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这几天,来我们楼盘营销中心的顾客大多是要签订认购书的教师及医务人员。”10月20日,南茶御景销售经理王宇思告诉记者,搭乘安居型商品住房政策的顺风车,在经过反复看房考察后,这段时间接待的顾客主要以签订认购书的教师和医务人员为主。

  

  图为置业顾问正在指导教师和医务人员签订购房合同(儋州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统计,截止10月19日,全市各房地产项目已有825人(其中教师492人,医务人员333人)选中房源并签订认购书,总建筑面积约9.45万平方米,缴纳认购金和首付款约2.31亿元,销售总金额约8.71亿元。 

  在丰华和家园销售中心,海拓创建开发有限公司销售主管符增景正在忙碌着。他告诉记者,最近几天都在忙着催促楼盘置业顾问,全力帮助已签订购房合同的教师及医务人员在截止日期前正确提交购房资料。符增景说:“为了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优质服务,自己会在空闲时间,来往于市审核资料的相关单位,咨询相关问题,以便更好及时掌握安居型商品住房的相关信息。” 

  “我10月份在丰华和家园签订了购房合同,真真切切享受到了安居型商品住房政策的福利,这几天我一直在给我的同事‘安利’这波福利,提醒她们注意把握时间,该出手时就出手。”排浦中心学校教师陈赞姣开心地说。 

  据市住建局副局长陈志忠介绍,我市安居型商品住房政策实施以来,切实帮助众多教师及医务人员解决住房难的问题,申购安居型商品住房的补贴时间截止10月底,希望教师及医务人员把握时间。此外,也会与相关单位配合,做好审核把握关,尽快让已申请补贴的教师及医务人员尽早拿到补贴。(丁子芹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