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张蕴龄:以岭药业依托故城县大运河经济带打造生态康养综合体

2020年10月21日 10: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蕴龄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蕴龄在10月14召开的第二届中国·故城绿色康养产业发展大会说到,响应国家号召、满足消费者需求,以岭药业高度关注并以“通络、养精、动形、静神”八字养生理论为指导,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努力探索康养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积极打造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格局,依托故城县大运河经济带自然生态资源与以岭药业中医药创新技术优势,打造集特色中药材种养殖、农产品深加工、中医诊疗、药膳食疗与康养服务、文化旅游与健康产品营销、农民职业技术培训为一体的生态康养综合体。以岭康养庄园发展成为医药健养一体化,线上线下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吃住购采游一站式健康服务,在康养产业发展上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之路。 

  希望各位来宾借大会成功举办之机进一步认识以岭康养庄园、了解河北故城,共同探求康养产业合作发展新机遇;也希望以岭康养庄园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奋力推动康养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张蕴龄:以岭药业依托故城县大运河经济带打造生态康养综合体

2020-10-21 10: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