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刘骁悍:以岭康养庄园是具有核心文化和地方特色的康养旅游基地

2020年10月21日 10: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河北省药学会理事长刘骁悍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河北省药学会理事长刘骁悍在10月14召开的第二届中国·故城绿色康养产业发展大会讲到,以岭药业关注康养产业发展,努力探索康养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将医疗、科研、新药与健康服务产业发展密切结合,形成了健康产业发展集群,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实现中医药对健康行业的积极促进作用。为更好的发展健康服务业,建设和发展中医养生保健,开展中医特色健康管理,以岭药业以农村康养休闲旅游为核心的康养生态综合体,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络病理论”及“通络-养精-动形-静神”八字养生理论为指导,在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建设以岭康养庄园,打造“一星闪耀、一带串联、五脉联动、多点支撑”的空间布局体系,形成具有核心文化和地方特色的康养旅游基地。 

  以岭康养庄园承办的“故城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旨在响应“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搭建一个面向大健康产业、促进行业发展的交流平台,弘扬中医药养生文化、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实现健康中国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以岭康养庄园处于中医药文化底蕴如此深厚的燕赵大地,又能够极大程度上继承和创新中医药文化,丰富健康服务产业。希望大家借此机会加强交流,深入研讨,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健康服务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刘骁悍:以岭康养庄园是具有核心文化和地方特色的康养旅游基地

2020-10-21 10: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