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河北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姜德果在第二届中国·故城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2020年10月21日 10: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10月14日)

  河北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姜德果在大会现场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能够参加“第二届中国·故城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 ”,见证中国大健康事业的再一次腾飞。 

  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来势汹汹给中国乃至经济形势布上一层阴影,中国大健康产业、中医药产业也将面临前所未有挑战。后疫情时代将是中国大健康产业及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关键机会期,既要重视市场和资源要素的内循环,更要用好中医药和中国资源优势,大力度推动内部交流、外部合作,同心协力,为中国乃至全球大健康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人民健康是国家繁荣、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是建设创新强国、健康中国的关键一环。河北省具有丰富的中医药资源,是中华养生文化发源地之一,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确立建设中医药强省的战略目标。此次大会的举办是发展河北健康服务产业的宝贵资源的表现,为发展健康服务产业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以岭药业借河北故城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生态资源,结合中医药创新技术优势通过发展土元、金蝉养殖等地方特色产业,打造健康产业、中医药农业与休闲观光旅游相融合的以岭康养庄园,既满足人民日常康养需求,也成为承办相关会议的重要载体。 

  “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的举办,对于传播中华健康养生文化,引领百姓健康生活,对繁荣中国大健康产业,推进“健康河北”的建设有着深远的意义。 

  衷心希望与会的各位专家,就中华健康养生文化的继承创新进行充分研讨,为推进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献计献策,为打造“健康中国、健康河北”助力添彩!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举办!谢谢!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河北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姜德果在第二届中国·故城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2020-10-21 10: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