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钮兴辉:用足用好基础优势,不断推动衡水绿色康养产业快速发展

2020年10月21日 10: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衡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在大会现场致辞 

  10月14日,第二届中国·故城绿色康养产业发展大会隆重召开,衡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出席会议并致辞。 

  钮兴辉介绍,衡水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医学人才辈出,产业基础扎实,特别是故城县,历史上就有规模种养殖中药材的传统,近年来在吴以岭院士的推动下,产业发展步伐加快,产业规模持续攀升,已建成全国最大的土元养殖基地、长江以北规模最大的酸枣加工基地,正在打造中国“金蝉之乡”,并且以岭药业投资50亿元的中医药产业园项目也正式落户故城,正在加紧建设,年内建成投产。这些都是故城、衡水乃至全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壮大的良好基础。以岭康养中心,是河北省首批“大健康、新医疗”产业示范基地,也是故城绿色康养产业的重点项目和龙头企业。大家要把基础优势用足用好,不断推动衡水绿色康养产业快速发展。 

  钮兴辉指出,衡水绿色康养产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类的支持和帮助,今天全国的权威专家、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必将迸发出智慧的火花、创新的灵感,必将为故城中医药产业、绿色康养产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共同把衡水的绿色康养产业推上一个崭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钮兴辉:用足用好基础优势,不断推动衡水绿色康养产业快速发展

2020-10-21 10: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