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上海陆家嘴“精准助力”全球知名企业参展进博会

2020年10月21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采访活动现场 陆家嘴管理局 供图

  中新网上海10月20日电 (郑莹莹 郁玫 李姝徵)“我们向企业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一企一策’战略服务方案,为企业参展进博会、在华展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陆家嘴管理局经济发展处主管冯吉20日说。

  他介绍,聚焦第三届进博会,陆家嘴方面精准推动了达索系统、意柯那等8家全球知名企业首次参展进博会。另外,陆家嘴区域内还有约40家企业参展第三届进博会。

  从首届进博会到第三届进博会,来自全球的很多“新朋友”成为了陆家嘴的“老朋友”。从推动企业参展进博会,到吸引外商来华投资,陆家嘴也形成了一套深度服务进博会的工作机制。

  冯吉表示,陆家嘴积极承接进博会的溢出效应,不仅吸引了全球龙头企业落户陆家嘴拓展业务,还吸引了一批外资“新锐”企业来华投资。

  受访企业 陆家嘴管理局 供图

  意柯那工业设计集团亚太区总经理哥伦布20日受访时表示,这将是该企业第一次参加进博会,“今年我们继续增加了在华投资,来帮助公司转型,进博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让更多人知道我们公司的科技方向转型情况,我们也相信通过进博会,能得到更多的合作机会,以及在中国市场的更好发展。”

  Watergen中国区首席代表、镔宜(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Ivan Melnikov(伊万)介绍,参加了第二届进博会之后,Watergen选择到陆家嘴发展,今年还将参加第三届进博会。他表示,陆家嘴地理位置优越,此前在注册公司过程中,企业充分感受到了陆家嘴管理局的效率。

  陆家嘴方面表示,将搭建更多的业界交流平台,促进陆家嘴的重点企业与来自全球的参展商、采购商交流互动,构建最优产业生态圈。(完)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