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饶阳县深入开展“平安饶阳宣传基层行”集中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20日 16: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平安建设为人民,建设平安靠人民,平安成果惠人民。10月19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巩固提升全县平安建设成果,衡水市饶阳县在沱阳公园开展了2020年“平安饶阳宣传基层行”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崔佳栋/摄 

  此次活动由饶阳县委政法委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综合执法局协办。活动现场,设置了法治乡村成果展、违法犯罪活动警示教育展、校园法制教育宣传展、普法宣传活动展、安全生产展等多个类型展板供群众参观、浏览。与此同时,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教育局、生态环境局等10多家单位及8个乡镇区均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接受群众对平安创建相关问题的咨询。他们创新宣传形式、增加宣传品种类,不仅发放平安建设知识手册、宣传页等宣传资料,更有纸抽、纸杯、毛巾、短袖、围裙、果皮盒、饭菜罩等宣传物品,引来不少群众驻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问题,认真仔细的向居民讲解平安创建知识,提高了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现场咨询人数2千余人,大幅度普及了平安创建相关防范知识,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平安建设”的认识,积极引导群众投身平安饶阳建设实践,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饶阳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杨飞飞)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