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深州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10月20日 16: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活动现场   高占峰/摄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深州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10月17日,在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深州市举办丰富多彩的扶贫日系列活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凝聚强大合力。 

  强化扶贫政策宣传。为加强脱贫攻坚宣传,由深州市脱贫专班牵头,组织人社、卫健、医保、住建、教育、水利、中华联合保险等部门,集中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活动,发放扶贫日历、宣传单页等宣传材料、宣传品24900份,有效提高了群众扶贫政策知晓率,形成上下联动、部门互动、协同推动的良好态势。 

  开展脱贫攻坚成就展。为全面展示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显著成就,深州市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成就展,制作系列展牌,宣传展示脱贫攻坚发展历程、工作成效和典型人物事迹,激发社会各界决战脱贫攻坚活力,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实施就业扶贫招聘。深州市人社部门牵头,组织开展“就业扶贫活动日”招聘活动,20余家相关企业及创业基地进行现场招聘,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形式、深层次的就业扶贫行动日系列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凝聚各方力量,全力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脱贫。(高占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