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临高举办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 销售额达12.6万元

2020年10月20日 13: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17日上午,海南省临高县在临高县电子商务中心举办以“爱心扶贫集市,小康路上同行”为主题的“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此次爱心扶贫大集市销售额达12.6万元,受益贫困户334户。 

  在临高县电子商务中心里,各种蔬菜、香蕉、羊肉、牛肉、鸡、鸭、鹅等62种特色农产品,优质的产品与实惠的价格吸引了临高县帮扶责任人前来选购,积极参与到爱心扶贫中来。除此之外,临高县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活动现场,购买所需的农产品,为贫困户奉献爱心。

  

  临高县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购买所需农产品(陈日升 摄) 

  在活动现场看到,各个爱心扶贫展位前都围满了人,展位里一个个淳朴的村民忙个不停,无论是解答消费者的疑惑还是大胆推销自家的产品,他们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 

  面对这些新鲜并且纯天然的农产品,现场的群众热情高涨,纷纷询问各类扶贫农产品的价格、品质,通过手机扫码、现金支付等方式购买了牛肉、羊肉、橙等农副产品,大家喜笑颜开,满载而归。

  临高县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购买所需农产品(陈日升 摄) 

  临高县供销社党委委员谢茂生说,在第7个全国扶贫日举办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组织全县11个乡镇、农场贫困户、低保户、特困户、边缘户、帮贫企业生产的扶贫农产品,发动全县帮扶责任人购买临高县的贫困农产品,进一步深化消费扶贫,巩固脱贫成果,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一个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的平台,今天我带来的是自己养的鸡,现已售完,我今天全部卖了1200元,感谢政府给我们的帮助。”波莲镇美郎村的脱贫户符丽云说。 

  通过举办“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拓宽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促进贫困户增产增收,巩固脱贫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助力。 

  此次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由临高县人民政府主办,临高县供销社、临高县商务局、临高县扶贫办、临高县工商联承办,临高县供销合作社智谷农业创业园、临高县"扶贫832"平台专馆协办。(王小芳 陈日升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