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银行”杯海南省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19日 16: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18日,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2020年中国网球巡回赛CTA200海口站暨“中国银行”杯海南省网球公开赛在海南海口圆满落幕。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等单位主办,海南省网球协会承办,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二十一届,旨在推动群众性网球健身运动的普及,每届都吸引社会各界网球爱好者踊跃参与。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供图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海南省公开赛同时也是中国网球巡回赛海口站的赛事。中国网球巡回赛CTA200不仅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国家级赛事,同时也是包容性极强的全民赛事,不仅是职业和专业球员的赛场,更是广大业余网球爱好者共同推进全民健身的舞台。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供图 

  此次CTA200落户海口,契合了海南政府“依托体育赛事打造特色体育旅游,将海口打造成为综合型体育旅游目的地”的规划,在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掀起一阵网球热浪,来自社会各界不同职业、不同年龄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赛事。作为包容性极强的全民赛事,中国网球巡回赛不仅是职业和专业球员的赛场,更是广大业余网球爱好者共同推进全民健身的舞台。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供图 

  中国银行长期以来一直倾力支持我国体育事业发展,作为中国唯一的“双奥银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2022年冬奥会合作伙伴),参与并见证着中国体育铸就辉煌、实现梦想的时刻。 

  作为本次赛事唯一的金融服务机构,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面向广大网球参赛选手提供“体育+金融”特色场景服务,现场派驻业务经理为参赛选手介绍手机银行、留学金融、消费分期等金融产品,现场答疑解惑,并为参赛队员发放能量补给品。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行将秉持支持体育事业发展、推动全民健身的理念,不断拓展金融服务场景,助力海南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助力海口打造综合型体育旅游目的地。(叶念尘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