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安平志臻学校成功承办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并强势夺冠

2020年10月19日 15: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全面传播冰雪运动之美,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10月15日,衡水市安平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衡水安平志臻学校隆重举行。本届冰雪运动会由安平县人民政府主办,安平县体育局、教育局与衡水安平志臻学校共同承办。运动会共设轮滑、冰壶、滑轮三大项目,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2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衡水安平志臻学校代表队60名冰雪健儿驰骋赛场,顽强拼搏,摘取30个奖项的26枚奖牌,高居奖牌榜首位,10个项目中8项夺冠,最终总成绩以绝对优势夺冠。其中,轮滑青少年男子甲、乙两组均包揽前三,轮滑青少年女子乙组包揽前三;滑轮青少年男子甲、乙两组均包揽前三,滑轮青少年女子甲组包揽前三;冰壶乙组比赛中获得团体冠军。 

  该校不仅比赛成绩优异,组织流程的严密性以及国旗队、彩旗方队,小学部韵律操表演、志愿者团队等环节也均体现出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的精神。体育成绩是学校教育实力的重要体现,2019年安平志臻就曾在安平县首届冰雪运动会上独揽4项冠军,如今衡水安平志臻学校再创新佳绩。 

  点燃冰雪激情,传递冬奥梦想。衡水安平志臻学校将以此次冰雪运动会再创佳绩为契机,积极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大力支持冰雪运动广泛推行,让更多学生参与到冰雪运动当中,以冰雪之力点燃青春之火,全面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李晨曦)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