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邮储银行三亚市分行召开上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19日 14: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推动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开展和有效落实,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邮储银行三亚市分行召开了上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会议。 

  会议由法律与合规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办公室)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机制建立情况、服务投诉情况、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消保工作汇报,并结合上级行及监管部门的要求,阐述消费者权益保护重要性,对近期工作作下一步安排。个人金融部及市分行营业部对其今年上半年的消保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消保工作重点进行发言。 

  会议肯定了上半年消保工作,对今后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各成员部门要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共同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积极、有序开展,解决邮储银行三亚市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二是部门要认真履职,特别对舆情、信访等重大事件做好应急预案,树立底线思维,敢于直面问题,杜绝瞒报漏报。三是要清醒地认识到形势和压力,进一步加强服务管理,切实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严格控制监管口径有效投诉。(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