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邮储银行澄迈县支行深入龙坡村开展扶贫消费活动

2020年10月19日 14: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邮储银行澄迈县支行党支部联合龙坡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助力脱贫攻坚”扶贫消费爱心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前往龙坡村开展扶贫爱心消费。 

  为确保活动的开展,活动开始前,该行党支部联合龙坡村党支部提前帮助贫困户筹备准备销售的扶贫产品。当天,邮储银行澄迈县支行党支部组织该行党员干部共18人等前往龙坡村开展扶贫爱心消费活动,活动现场,每一个贫困户都拿出自己这一年里的辛苦劳作的农产品,有韭菜、茄子、大米、鸡蛋、丝瓜、鸡等农产。“扶贫户拿出的都是自己家里种的养的,卖的都是绿色食品,我们买的也放心”不仅卖的人脸上洋溢着笑,买的脸上也充满了喜悦。 

  很快,贫困户拿出来的扶贫产品就被抢购一空,本次活动合计扶贫消费金额为2070元。该行通过“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方式,助推农产品销售,充分调动贫困户的劳动的积极性,同时用行动告诉贫困户,劳动是走向幸福生活的唯一道路。 

  近年来,邮储银行澄迈县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将党建工作和扶贫工作相结合,统筹谋划,按照科学扶贫、精准扶贫的要求想办法、出措施、强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的力量为精准扶贫再助力。 (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