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督导组赴闽清开展综合工作督导

2020年10月19日 13: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16日,福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周璇带队赴闽清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综合工作督导。督导组听取了闽清县关于秋冬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落实进展情况汇报。会后,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闽清宜又佳大药房、六意超市、老山精食品有限公司等经营单位,详细查看了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电梯使用安全等情况。

  督导组对闽清县市场监管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农贸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日常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要督促经营户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索票索证、进货查验制度,强化食品溯源管理;三是不断强化特种设备安全责任落实,督促指导企业认真履行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何金月 刘晗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