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故城县吹响了2020年“招商之冬”的号角

2020年10月19日 09: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故城县2020年“招商之冬”动员大会现场   高云霄/摄 

  10月16日,故城县2020年“招商之冬”动员大会在县委小会堂召开。该县全体县级干部,各乡镇党政正职和分管招商工作的副职,县直、中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衡德园区、高新区、营东园区、东大洼园区、茂丰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现场,中共故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洪军传达了全市“招商之冬”动员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故城县饶阳店镇、军屯镇、县发改局、县总工会、县检察院、县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作了会议发言。 

  故城县人民政府县长王立峰在动员大会现场围绕把握发展大势,更加深刻地认识抓招商、上项目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定位,更加精准有力地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坚持开放共赢,更加积极有为地做好“招商之冬”各项工作等三个方面讲了重要意见。

  中共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高云霄/摄 

  中共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责任担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抓经济、促发展、惠民生的头等大事,在“招商之冬”活动中展现风采、创造佳绩、做出贡献。二要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切实提高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完整性、实效性”。三要全员发动、全面推进,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各乡镇、园区、县直部门、中省直部门都要树立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是本职,不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是失职的意识,坚决摒弃袖手旁观的“局外人”做派,全员参与、全身心投入,形成拼搏竞进的良好工作局面。 

  据了解,故城县召开此次“招商之冬”动员大会,旨在深入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深入落实全市“招商之冬”动员会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大幅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2021年“三年大见成效”、2023年“五年跨越图强”,全面增比晋位、再创故城辉煌,进一步夯筑坚实基础。(徐秀丽  高云霄)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