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20年“银河·精英杯”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在安平县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19日 09: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16日至18日,“银河·精英杯”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在衡水市安平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举办。来自河北省内以及天津市的16支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共计197人参加比赛。

  据悉,本次赛事设置了男、女团体,嘉宾单打项目,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新斯韦思林杯赛制,16只代表队的运动员捉对厮杀,比赛异常激烈。最终,来自沧州乒乓球协会的白文强、张建业获得嘉宾组单打第一、第二名。唐山乒乓球协会崔喜元、天津乒乓球协会孙秀林并列第三。女子团体组分别由辛集乒乓球协会、唐山乒乓球协会、省乒乓球协会、沧州乒乓球协会获得第一、二及并列第三名。男子团体组分别由唐山乒乓球协会、沧州乒乓球协会、廊坊乒乓球协会、乒乓球协会一队获得第一、二及并列第三名。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乒乓球协会、衡水市体育局、安平县人民政府、河北省起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韩博伦)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