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临高举办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公益活动

2020年10月15日 13: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由海南省临高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公益活动,吸引来自临高县各个学校共100名学生汇聚一堂,大家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抒发自己的爱国之情。

  活动现场(王信隆 摄)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指导老师通过展示、图片、视频等形式,带领学生们一起学习演奏杯子歌《听我说谢谢你》,以这种有趣好玩、独特的表演形式感恩祖国。 

  老师带领学生们欣赏了优秀的手绘T恤作品,并引导学生们构思自己的手绘图案。有了构思后,学生们开始创作自己的手绘T恤,用手中的画笔绘出自己心中的祖国,以特别的形式将特别的爱献给最亲爱的祖国。活动的最后,学生们挥舞国旗,齐唱《我爱你,中国》, 唱出同学们心中的歌,永恒的爱。 

  据悉,“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公益活动已全部结束,5天时间里,临高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共举办了10期不同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公益活动,累计参与活动学生共493人次。一次次的体验、聆听、互动、实践,让青少年学子触发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 

  临高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中心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临高县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把爱国主义精神融入青少年的血脉之中,照亮青少年立志报国、追梦奋斗的征途。(王信隆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