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衡水分行:弘扬“四爱”精神 传递发行力量

2020年09月30日 15: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金秋十月,花团锦簇。为弘扬“四爱”精神,引导全辖干部职工坚定信念、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农发行衡水分行举办了“献礼国庆致敬祖国”系列活动。

  寻初心。9月28日下午,农发行衡水分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遗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的历史,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英勇顽强、不屈不挠、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决心继承先辈意志,立足岗位,踏实苦干,为实现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而奋勇前进。

  悟初心。9月29日,农发行衡水分行举办“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故事讲述会,来自分行机关、营业部及各县支行的青年同志共带来12个参赛节目,他们有的化身八路军战士、有的化身扶贫干部、有的化身奋战疫线的英雄,他们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演绎着一个个有情感、有温度、有力量的“好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心。历时2小时,故事讲述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守初心。全辖30多名青年员工来到了安平台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家国情怀”爱国主义教育,学习红色历史,感受红色文化。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述,感受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创办,经受硝烟洗礼,在辗转迁移中蓬勃发展、不断壮大的光辉历史,为他们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仍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所折服。(武琼)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