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南保亭与中健集团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9月29日 13: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28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中健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在县人武部一楼会议室举行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王昱正,中健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董事长谢俊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围绕农业产业发展、农产品品牌打造等进行交流座谈。

会议现场(王琼妮 摄) 

  王昱正在致辞中向中健集团长期以来对保亭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保亭的地理位置、优异的自然环境、经济社会及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相信在中健集团的支持下,保亭农业产业发展水平将再上新台阶,农贸市场条件将实现质的飞跃,助力保亭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收官战,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

王昱正在会上致辞(王琼妮 摄) 

  谢俊表示,保亭山好水好,具有独特的资源禀赋,是上风上水的宝地,创新创业的高地。中健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积极发挥农产品流通领域的龙头优势,服务“三农”,惠及民生,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助力脱贫攻坚。希望通过长期的战略部署、资源配置、团队建设、资金调度,与保亭深度合作,携手同行,把保亭的好产品打出品牌,共同努力把保亭的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谢俊出席签约仪式(王琼妮 摄) 

  座谈会还播放了保亭宣传片及中健锦绣大地企业管理集团宣传片。王昱正与谢俊等一同见证了双方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字,同时预祝双方合作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现场(王琼妮 摄) 

  县政府副县长颜业礼、张保山,中健集团总裁沈玮等相关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王琼妮)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