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安平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的普及,增强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工行衡水安平支行响应分行工作要求,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狠抓落实,推动活动顺利开展。支行将此次活动作为服务民生、服务公众的重要契机,班子成员精心组织,行动迅速,部署专人负责活动的推动、协调和总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形式多样,确保宣传落到实处。一是在网点厅堂摆放宣传手册,与日常业务宣传相结合。二是在自媒体渠道推送宣传信息,将金融知识送到社区和企业,多渠道做好社会公众的宣传教育工作。三是组织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客服经理等各个条线的工作人员向公众介绍金融知识,并现场解答公众提问,努力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公众金融知识能力。

  强化教育,提升服务公众意识。一是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等多种方式,引导社会公众正确运用金融知识,科学合理认识网络电信,提升公众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二是支行将逐步建立教育服务长效机制,切实履行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有效推动金融知识宣传的深入化和持续化,促进金融业稳健发展。(李茜)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