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20中国年青马大赛在河北安平圆满落幕

2020年09月28日 09: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27日,为期3天的2020中国年青马大赛在河北安平县文化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大赛决出了47岁年青马4个级别的冠军。

本次大赛由安平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好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承办,中国马术协会和中国马业协会指导监督,设置的是4-7岁年青马4个级别的障碍赛。

现场

现场2

2020中国年青马-安平大赛现场   高云霄/

年青马赛场是年青马以赛代练、修正进步的平台,而安平拥有国内为数不多的“黄金赛道”和得天独厚的比赛场地。2020中国年青马安平大赛(4-7岁障碍赛),规则与去年相同,赛项主要包括“最具种公马潜质评选”“最佳调教员”“最佳马主”“最佳马工”“成年马超高赛”等,总奖金36万元。获奖选手由中国马术协会颁发奖牌和证书,表现优异者将获得由赛事委员会特别打造的纯手工制作奖杯。

本次大赛,骑手们表现出了良好的训练和参赛水平。来自意大利农场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骑手陈贺其勒图(马匹:凯旋)获得4岁马组决赛冠军;来自北京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的骑手赵建亭(马匹:C·Estella)获得5岁马组决赛冠军;来自金伯乐马术学府的骑手张勇(马匹:JARVIS)获得6岁马组决赛冠军;来自福龙国际的骑手高晓坤(马匹:爆炸头)获得7岁马组决赛冠军。

据悉,安平县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积淀深厚的马文化基因和滹沱河生态资源禀赋,先后成功举办了中华民族大赛马、FEI耐力赛、世界杯马术绕桶冠军赛系列活动。今年以来,安平县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以马为媒、以网结缘,谋划推动了“一赛一节一会”(年青马大赛、中国马术节和国际丝网博览会)系列活动。特别是中国年青马大赛是马术运动最年轻、最具创新性的标志式赛事,开启了安平马术运动的新篇章,极大提升了“马业名城”美誉度和影响力。(徐秀丽  高云霄)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