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送教上门”提升国际业务服务水平

2020年09月25日 16: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工行衡水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到支行开展国际业务“送产品,送知识,送服务”送教上门活动,通过讲解国际业务产品和业务操作流程等知识,对枣强、故城支行的主管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及外汇经办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受到支行一致好评,打消了重点业务支行对国际业务的抵触心理,起到了较好的业务普及和推广作用。

  今年以来,工行衡水分行积极响应上级行打造“境内外汇业务首选银行”的战略部署,创新工作思路,勇于探索,分支行间上下联动,努力开拓国际业务新领域。在受疫情影响、进出口极度困难的大环境下,该行实现国际结算量6.79亿美元,市场占比41.04%,辖内同业占比首位。(苗苏)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