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开展2020年全民阅读活动暨“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2020年09月25日 14: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23日,陵水县2020年全民阅读活动暨“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走进文罗,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农村中小学生暑期生活,培养农村少年儿童阅读习惯,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开展和书香社会建设。

 

  活动现场(郑蔚文 摄) 

  在活动现场,浸润童年的佳作《老人与海》经典朗诵拉开活动序幕,由师生代表带来的《我的中国梦》《童年》《祖国啊,我是你的海南》等诵轮番上阵,为观众献上一场激情洋溢、声情并茂的演讲朗诵盛宴,现场掌声不断,氛围浓郁。活动还举行赠书仪式,为学生们送去各类读物。 

  据悉,此次活动以“点燃阅读星火,共建书香陵水”为主题,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陵水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及各乡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下一步,该活动还将走进隆广、三才等七个乡镇,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开展和书香社会建设,让阅读成为老百姓的生活方式和精神食粮,让书香弥漫在乡村的每一个角落。(陈运 郑蔚文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