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第三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

2020年09月24日 14: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第三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开幕式现场 

  9月20日,第三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幕。

 

  第三届“董子杯”全国书法大展现场 

  据介绍,本次书法大展参赛作品以董仲舒的名言名句以及历代名人对董仲舒的评价为主,也有有关董子诗文的自撰楹联。展览面向全国征稿,征稿启事自今年5月6日发布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32个省份(包括中国台湾、澳门),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国家地区作品共计5129件,收稿数量较往届大幅提高,且居今年以来面向全国征稿的同类书法展首位。这些作品楷、行、隶、篆、草五体皆备,取法多样、立足传统、自然率性,具有国展水平。通过初评、交叉复评、终评等环节,最终评出获奖、入展作品199件,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1件。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