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深州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活动

2020年09月23日 16: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活动现场   高占峰/摄

日前,深州市举行民族团结进步月暨迎国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共深州市委统战部、深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旨在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建设者、促进者、宣传者,为加快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深州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近年来,深州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全市中心工作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紧密结合,在抓发展、惠民生、促和谐中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全市上下呈现出了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高占峰  郝小行)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