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临高开通28条城乡公交线路 实现“村村通公交”

2020年09月23日 14: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22日,海南省临高县在临高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28条公交城乡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宣布28条城乡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仪式现场1(王信隆 摄) 

  据介绍 ,临高县28条公交线路开通后,临高县公共交通覆盖率明显提升,将在已经实施乡镇通客运的基础上,实现全县157个行政村”村村通公交“,较大程度上改善城乡居民的出行现状。

 

  仪式现场2(王信隆 摄) 

  据临高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正华介绍,该公司经过近6个月的筹备,于9月22日开通县城区公交线路7条,投放纯电动公交车35辆。各乡镇开通农村微公交线路21条,投放纯电公交车23辆。

 

  新能源电动公交车(王信隆 摄) 

  据了解,临高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依次投入58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进行运行。城区公交线路首班发车时间为6:30,末班发车时间19:00;城乡公交线路首班发车时间为8:00,末班发车时间18:00。 

  据临高县副县长王国宙介绍,推进临高县的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就是满足临高县人民“行有所乘“的基本公共交通服务需求。对于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推进临高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具有重要意义。(刘彬宇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