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临高将举办2020年首届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2020年09月21日 13: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18日,从海南省临高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获悉,该县将于9月27日举办2020年临高县首届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据了解,临高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拥军爱军的文件精神,切实做好临高县退役军人的就业安置工作,鼓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通过就业创业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临高将举办2020年首届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陈建峰) 

  本次招聘会将在位于临高县临城镇跃进路万家惠超市二楼的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服务对象主要面向退役军人及现役随军家属以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拟邀请40-60家有招聘退役军人需求的用人单位进场,包括国有、集体、民营、私营、劳动密集型企业等。可提供包含营销、制造、家政、保安服务、技术生产、服务行业等专业岗位约400个,预计入场求职人数约1000人次。 

  本次招聘会由临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临高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办,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海南新型创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临高县人民武装部、临高县税务局协办。(陈建峰)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