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建构类玩具 适宜人群0-99岁!

2020年09月18日 20: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林林总总的玩具种,发展创造力的“被动型”开放式玩具,和可以在多场景应用的玩具是非常推荐购买。因为这些玩具可玩性比较强,能充分激发儿童的创造力,使用寿命相对较长。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提示,建构类玩具完美地符合了上述两点要求,适宜人群可谓能够覆盖0-99岁!

  木质积木

  积木不像其他游戏和学习材料一样会成为过往,它在早期教育中一直是中流砥柱。平滑的木质表面和标准的比例吸引了小小的“建筑家”,这种材料的性能使一套积木能用几十年。

  塑胶积木

  塑胶积木以广为人知的“乐高”积木为代表。这种塑胶积木运用穴柱连接原理,一头有凸粒,另一头有可嵌入凸粒的孔,形状有很多种变化。“乐高”积木最初只是启发婴幼儿智力的简单玩具,后来逐渐发展,拥有了多种系列,对不同年龄的男女少年儿童都颇具吸引力。

  磁力片

  磁力片玩具是由很多个不同的磁力片及配件构成,包括正方形、三角形、长方形、梯形、菱形、扇形等。用这些基础形状可以拼出无数的精彩造型,从而锻炼孩子的造型思维及创新能力。

  雪花片

  一种经典热销的拼插玩具,传统外形为圆形片状,材料为软塑料片(PP),圆片中间有孔,周边设有用于拼插的齿口,一般齿口为8个,形似雪花,故名雪花片。

  多米诺骨牌

  多米诺骨牌除了可码放单线、多线、文字等各式各样的多米诺造型外,还可充做积木,搭房子,盖牌楼、制成各种各样的拼图。以多米诺骨牌连环倒下的场景展现“蝴蝶效应”是很多玩家。

  轨道玩具

  轨道玩具作为儿童玩具,可以起到开发智力、愉悦心情的作用。火车、管道等都属于轨道玩具的形式。对于儿童的思维能力,专注力均有益处。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