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临高开展2020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

2020年09月18日 13: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海南省临高县2020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在东英镇美鳌村委会农家书屋举行,让少年儿童在快乐读书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实践报国之行。

 

  学生们在阅读分享会上认真听讲(刘瑾 摄) 

  周末阅读分享会上,阅读推广人向孩子们分享了书法字体及演变,引导学生由浅入深对中华古代不同字体的学习,让他们通过阅读分享感受字体的演变规律和书法的博大精深,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和树立文化自信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临高县依托农家书屋平台阵地,广泛开展阅读实践活动,培养少年儿童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村少年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的学习成长,让农家书屋成为农村少年儿童的精神乐园和第二课堂。 

  东英镇美鳌村农家书屋新华书店驻点店长符军说,这样的活动已经举办过两场,学生和农民都点赞。下一步将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每个学生和农民丰富文化知识。(王逵 刘瑾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