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20年文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9月16日 14: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14日下午,2020年文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当天活动先后走进海南省文昌市文城镇诒喜花园和天域华府(一期)小区,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宣传“创文”知识,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赵文淦 摄)

    活动现场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创文”问卷调查等环节。在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活动主办方为群众准备了“椰宝宝”“紫贝贝”卡通玩偶、限量版城市文化衫、定制版抽纸、环保手提布袋等精美礼品,吸引了众多群众加入其中,不仅提高了大家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更实现了对“创文”工作的全方位有效宣传。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组织了文城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和社会爱心组织、志愿者,为在场群众提供义诊义剪等贴心服务。

    “大家都在为“创文”工作而努力,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争做一个讲文明的好市民。”天域华府小区住户张旺说。

    文城镇文建西社区党支部书记杨花说,通过这样的活动营造一种浓厚的气氛,使居民群众加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引导居民群众做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好市民。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妇联、共青团文昌市委、文城镇人民政府、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承办。(唐春霞 赵文淦 唐斌)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