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庆中秋“Hi游海口”

2020年09月15日 14:0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14日讯 (记者邓海宁 习霁鸿)9月14日上午,“2020年国庆中秋‘Hi游海口’扩大旅游消费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举行,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9月下旬至10月上旬,海口将策划推出八大主题版块共50余场文旅活动,打造7条旅游精品线路,为游客呈上丰盛的旅游文体融合体验大餐。

  据了解,此次海口策划推出的Hi演艺、Hi购物、Hi游览等八大主题版块精彩纷呈,50余场文旅活动各有亮点,包括“2020海口国际电音节VAC电音节”、“forever young”海口音乐节、儿童戏剧嘉年华、大型原创乐舞诗《大唐赋》等,10月1日至3日还将在万绿园一带开展无人机飞行表演、热气球表演。

  新闻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心之所向 乘风破浪”“玩美假期 潮派生活”“穿越时空 极光之夜”“萌宠熊猫 家住海口”“自贸港 江东风景线”“城市烟火 悠游海口”及“游艇出行”7条精品旅游线路,邀请市民游客假日期间“Hi游海口”。

  据悉,假日期间海口还将以区域特色商圈促销活动领衔,策划组织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从享购物、享时尚、享家居、享美食、享生活、享清秋等7大方面,打造商圈网红打卡地,丰富市民游客消费生活,激发消费活力。

  此外,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将在双节期间开展“海南免税购物月”和“第二届离岛免税年终盛典”等活动,让消费者尽兴购物、满载而归。海口各大景区也将推出丰富多样的节日主题活动,包括火山口公园中华文化节、电影公社老北京街开街、长影100完美假期计划等。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海口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文化营销主打“Hi游海口”系列,深挖岛内外旅游消费需求潜力,通过举办大流量演艺赛事和旅游体育文艺嘉年华活动聚拢人气,加强旅游消费场景打造,加速全行业产品要素整合,全方位开展线上线下多平台营销推广,做好“旅游+消费”文章,引领节庆消费新风尚,促进海口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消费增长。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