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县委书记符鸣:补齐城市建设短板 让群众生活更幸福优越

2020年09月15日 13: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14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223国道县城段等8条城市道路维修改造推进会,县委书记、县双创指挥部指挥长符鸣要求,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关注的事,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提升城市承载能力,让广大群众生活得更幸福、更优越。

 

会议现场(陵水黎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符鸣在讲话中指出,陵水基础设施建设有目共睹,成绩斐然,在大幅提高全县人民的幸福指数和让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加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获得了群众的好口评。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常年来紧紧围绕城市建设服务做出艰辛努力的部门和业主单位是分不开的。

 

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书记符鸣讲话(陵水黎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符鸣要求,要高度重视群众反应的问题和关注的事,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按照既定目标和责任分工,一项一项抓落实,着力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切实提升城市承载能力,让广大群众生活得更幸福、更优越;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工作重心,扎实推进,落细落实各项任务,以路面综合整治、人居住环境改善等为重点,改善城区面貌、规范管理秩序;要站在陵水的发展大局上想问题,着眼全局,发挥部门联动,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基础建设工作,同时认真抓好广告牌匾规范清理、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县城管理水平和城市整体面貌;要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切实做好城市道路改造工作,补齐短板,科学规划设计,提高道路改造质量和品质,切实改善城区道路通行环境,让城市居民出行更加便利通畅,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会议听取县城6条在建道路和223国道县城段建设进展情况,听取新丰北路建设前期工作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行讨论和提出意见建议。

      陵水县政协主席、县双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善忠,县政协副主席、县双创指挥部副指挥长邓明裕出席会议。(罗明钊 王谨彦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