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乐东集中开工5个重点项目 投资总额超6.9亿元

2020年09月15日 13: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仪式乐东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在乐东黎族自治县利国镇隆重举行。当天,包括乐东浩创碧海拾光项目等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该批项目总投资额为69074万元。

      乐东县委书记易鹏出席仪式并宣布集中开工。乐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书记易鹏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枉源 摄)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枉源 摄)

      “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项目是发展的重要载体,抓好项目建设就是抓住了经济发展的关键。”黄文聪强调,全县上下要积极走出去,大力引进来,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优质服务,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实现更多项目签约落地。

 

开工仪式现场(枉源 摄)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海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乐东全县上下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千方百计引项目,全力以赴落项目,精心酝酿了一批优质的项目,以实现经济及投资健康增长的目标。此次乐东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将成为乐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聚集发展动能、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的重要力量。

      “今年17月份,乐东的固定资产投资增量排在全省第4位,预计18月份,乐东的固定资产投资增量将达到百分之二十以上,乐东今年的固定资产投资也将保持高增长的态势。”乐东黎族自治县发改委主任何泽毅表示。

      据了解,此次乐东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包括:浩创碧海拾光项目、乐东2019年成保洋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乐东2019年龙林洋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乐东2019年礼乐洋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以及乐东2019年南繁基地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枉源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