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体育+旅游”新玩法 呀诺达景区打造雨林探险特色旅游产品

2020年09月15日 13: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随着海南“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及海南旅游产品的不断转型升级,海南中部雨林旅游正在兴起,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抓住机遇,于915日推出全新旅游产品——呀诺达雨林荒野学校。

 

体验者正在体验雨林穿越的紧张刺激(呀诺达景区供图)

      呀诺达雨林荒野学校是一场涵盖“营地、探险、亲子、团建”等多方向的沉浸式雨林探险之旅,其执行团队由国际导师及国内执行培训师联合构成,将以雨林探险队的任务故事为主线,用4小时沉浸式的雨林探险之旅,教会体验者野外绳索及野外生存等技能,还可让体验者在雨林探险中认识奇妙的雨林动植物、体验雨林穿越的紧张刺激,通过“学习+实践+体验+探险”四者合一达成对原始雨林的整体认知、野外生存和奇妙探险。

 

体验者正在学习野外取水(呀诺达景区供图)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位于北纬18°,在以雨林为核心的区域和周边生态恢复保护区内,生长着大片的原始森林和次生林,其有着优越的热带雨林资源,负氧离子丰富,同时堪称动植物的资源宝库。此次推出呀诺达雨林荒野学校产品将立足于景区优越的热带雨林资源,通过多元化内容,打造雨林探险特色旅游产品。整个项目在纯原始雨林环境中开展,线路总长约2500米,无任何人工修葺的设施痕迹,将给体验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雨林探险体验。

 

体验者正在运用野外绳索技能(呀诺达景区供图)

      有别于以往的雨林跑及徒步活动,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将全新推出的呀诺达雨林荒野学校产品结合了山地运动及特色户外探险内容,其依托优越的自然资源禀赋,以树立品牌体育旅游项目为契机,在推广海南热带雨林资源的同时,为海南体育旅游发展开辟新玩法,为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注入新动力,创新推动海南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郭振莹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