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枣强县全面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专项核查

2020年09月10日 15: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巩固“散乱污”企业整治成效,近日,衡水市枣强县按照省、市要求,在县域范围内开展了“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专项核查行动,重点对2017年以来查处过的“散乱污”企业进行了整治情况核查。 

  核查行动启动后,枣强县立即组织各乡镇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全面排查,并对2017年至今发现的所有“散乱污”企业再次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重点检查关停取缔类是否两断三清到位,提升改造类企业取得排污许可证后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及稳定达标排放情况,对“回头看”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处理处置到位,切实巩固工作成果,坚决不走“回头路”。 

  行动中,执法人员针对“散乱污”企业规模小、易隐蔽、难发现、易反弹等特点,逐村、逐区域、逐点位进行了持续排查,逐一核查、逐一销号,确保“散乱污”企业全部整改到位,实现动态清零。截至目前,该县已先后对近年来发现的268家“散乱污”企业进行了详细核查,未发现新增“散乱污”企业。(山子)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